每天中午和下班總會穿越師大路的小巷子,
來到師大夜市開始覓食今天的午餐和晚餐,
有一天看到有個人推著腳踏車,
而且賣的是壽司,
不過這都沒什麼好稀奇的,
真正吸引我注意的是腳踏車旗子上的布條,
布條上寫著大大的"瞞著爹"三個字,
我心想:"好個小伙子,該不會真的瞞著老爸在外面賣壽司吧!"
有一天經過師大路的小巷子赫然發現有家店也叫"瞞著爹",
而且店門口就停著白天叫賣的腳踏車,
這又讓我產生了好奇心,
想說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走進來吃看看,
結果...就進來了呢!


看到上面寫著"江戶前壽司料理",
所以心想應該是一家受過專業壽司訓練的壽司店吧!
店內不是很大,
我們三個人加上旁邊有兩位客人,
總共五個人就客滿了,
不過店外還有個小桌子,
倒是還可以多坐幾個人。


從老闆言談中似乎真的有感覺到是瞞著爹開店,
如果哪天"瞞著爹"生意絡繹不絕,
還上了各大報章雜誌和電視,
那老爸豈不是就知道了XD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瞞著爹"的生意可以不錯嚕!


"瞞著爹"開幕才沒幾天,
前幾天還看到一堆拿著頂級專業單眼相機的高手進進出出,
可見"瞞著爹"的口碑還不錯。


店內沒有任何MENU,
唯一一張也是酒類的MENU,
還問了老闆該怎麼點餐,
老闆說這邊是採用套餐式的,
最低300元起跳,
可以依個人需求幫客人配置一套握壽司套餐,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所以就全權交給老闆處置,
我們三個人都是點300元的套餐,
老實說這天根本沒料想到會吃這個,
身上的錢也帶不夠XD

用餐前老闆會擺放一只盤子和一雙筷子在你面前,
握壽司尚未端上來前,
老闆夾了三樣小菜放置在盤子裡,
由左至右為醃蘿蔔、柚子蘿蔔、紫蘇蘋果。


老闆特別招待了一壺酒請我們喝,
酒器還滿特別的,
中間挖空的設計是為了讓你倒酒時將大拇指伸進去,
不過千萬要忍住,
不要這時候給我JIZZZZZZ...
關於上段我被糾正了XD
那個洞是拿來放冰塊用的,
不是拿來放手指頭的呦XD
口味是水蜜桃的呦!
酒精濃度不會很高,
老闆說只有5度。


老闆做壽司時的認真神情太帥氣了,
認真的男人最帥,
ME TOO~XD


第一份握壽司送上門了,
不過老實說今回兒吃的握壽司食材我不是很懂,
而且我也沒問很清楚,
所以希望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如果想幫忙解答的話也是可以喔!


鮪魚


角蝦


甜蝦海膽


鯛魚


穴子魚


大致上就吃了上面那5種握壽司,
食材真的新鮮極了,
而且每種握壽司的口感都不同,
如果客官們沒有吃飽,
可以把300元的價位往上調升,
要吃飽絕對不是難事。


吃飽準備離開的時候,
老闆說之後還會推出燒烤,
這樣選擇性又更多了,
"瞞著爹"真的是一間特別的店,
老闆也算是個傳奇人物吧!我想
有機會來師大的話可以試試看,
不過可能要找一下路喔!
因為在小巷子裡XD
耕讀園旁那條巷子走幾公尺就會到"瞞著爹"了。


店名:瞞著爹 江戶前壽司料理
電話:02-2369-7871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68巷25號
營業時間:PM05:00~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