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用著離別心情所撰寫的食記
包含了我的不捨、思念、自責以及一百萬個幹
【台北瑞安 樂子the Diner】是我用RICOH GRD相機的最後一篇食記
樂子的老闆應該要感到很驕傲吧!
GRD陪伴我將近三年的時間
連三年的保固期都還沒過
就被粗心大意的我弄丟了
GRD!SORRY!我沒辦法好好保護你> <
三年來你扮演了很好的回憶角色
我只能對撿到你的主人說"希望GRD也可以為你帶來不朽的回憶,只要你能好好珍惜他"
如果有人撿到請儘快與我聯絡
我的GRD上掛了一隻復古米奇吊飾
記憶卡裡拍了這幾天在新竹吃喝玩樂的照片
我不是灌吸,所以沒有A的照片,讓您失望了
遺失地點在新竹香山的阿婆泰式餐廳
GRD有緣再見~~~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樂子是台北頗富甚名的美式餐廳
除了瑞安店之外
還有一家分店位於敦化南路上
以前就常聽說樂子有多好吃多好吃
這次終於可以親自體驗一下


▲MENU
菜單主要分成早餐、班尼迪克蛋、蛋捲、煎餅、排餐、義大利麵、漢堡以及三明治
詳細的菜單內容官網上有介紹
前往用餐前可以做功課先


▲店內環境
裝潢風格走美式鄉村風
紅磚牆及磁磚營造溫馨的氣氛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滿親切的


▲紅茶
餐點可以加8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包含湯/沙拉〈2選1〉、飲料
飲料只有紅茶及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氣泡飲料就沒有這種好康
所以喜歡喝可樂的人要想清楚呀!


▲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塊很大
旁邊配了兩塊酥打餅乾
可以沾著濃湯一塊吃


▲沙拉
如果不想喝湯
可以考慮吃沙拉
為什麼呢?
因為...沙很大


▲班尼迪克蛋
總共分成三層
由上而下是蛋、火腿、麵包
蛋黃呈現液體狀
想戳破吃或一口吞進嘴巴裡都可以
上方則是薯塊
主食類可以自行選擇要搭配薯塊、薯條、薯泥或薯餅
早餐類會附贈果汁及水果


▲班尼迪克蛋附贈水果
果汁為柳橙汁
水果為香蕉


▲起司培根蛋捲
盤內配備了蛋捲、土司及薯餅
薯餅被嘲笑像是菜逃貴
但是吃起來就是薯餅
外層酥酥脆脆的
由一絲一絲的馬鈴薯組合而成


▲樂子俱樂部
三明治的一種
內餡主要是生菜沙拉
配置了薯條
薯條是酥脆口感的脆薯
三明治或漢堡還會配置一條酸黃瓜


▲蘑菇起司堡
漢堡類可以選擇切或不切
有些人喜歡大口大口吃的感覺
那就不要切
高度還不賴,要一口咬下難度頗高


▲薯條
建議先吃點薯條
因為薯條冷掉不太好吃


▲辣味牛肉漢堡
雖說是辣味
但其實不會很辣
牛肉漢堡類的肉排應該是一樣
主要是醬汁的區別吧!


▲馬鈴薯泥
外型與冰淇淋相似
個人很推薦薯泥
口感還不錯


▲BBQ漢堡
配料等等應該都是大同小異
只是配上了BBQ醬
樂子的漢堡與師大的EVANS漢堡相比
個人覺得樂子勝出
價格上差異也不大
樂子漢堡的配料比較扎實
漢堡厚度也是樂子大勝


▲薯餅
外觀看起來很堅硬
但要用叉子切成一小塊時很容易散開
建議直接一大塊拿起來啃


▲手晃大合照
為了拍這張照片歷盡了千辛萬苦
本來請一群剛用完餐的客人幫我們拍照
我們在旁邊說了四五次"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他們似乎裝做沒聽見
自顧自地聊天然後一哄而散
害我們尷尬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所幸後來找了好心店員幫我們拍照
雖然有點手晃= =

樂子的平均價位在200元左右
與一般美式餐廳的價位差不多
餐點的選擇性也不少
EVANS、N.Y.Bagels都是此類型的美式餐廳
不過三家比較起來,個人比較推薦樂子
大家有機會可以吃看看喔!

店名: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電話:02-2700-16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00~PM11:00 週六、日AM09: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