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祥車行】服務最好  價格最便宜  您愛車的最佳夥伴



來的捧油可能不知道我是誰,
小弟在台中出生長大,
家裡除了爸爸媽媽之外,
還有一個就讀北科大的弟弟,
目前人在台北就業,
“張西西”是我的綽號,
但自古以來沒人這樣叫過我,
熟識或不熟識我的人都是用“張立祥”這三個字來稱呼我,
可見每個人都非常尊重我爺爺替我取的名字,
“張立祥”這三個有非常深遠的意義,

【張】代表我姓張,從我爸爸、爺爺、祖父、曾祖父、曾曾祖父或曾曾曾祖父或曾曾曾曾祖父開始就姓張,一直延續到我這代,或許張無忌是我祖先也說不定
【立】是按照“張氏祖譜”所排出來的字,也就是說如果在路上我遇到名字叫做“張立X”的人,很可能是與我同輩份的人,以此類推,我弟當然也叫做
“張立X”
【祥】
代表我爺爺翻了字典之後,挑了一個筆劃算起來還不錯的字,除了這個之外應該沒有任何意義

以上是我姓名的由來,
為了紀念這個非常有意義的姓名,
我將“立祥”作為這家店的名字,
希望這個有意義的名字可以與我的精神永遠永遠地流傳下去,
等我老了我可以很驕傲的對我兒子說:
“兒子啊!將來你一定要像你爸爸一樣出人頭地,不要讓別人看不起”



邀請函

【立祥車行】將於2009年4月13日開幕,到時候請記得帶著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慶祝這最榮耀的時刻,
另外當天我們備有開幕抽獎活動
屆時我們將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獲得價值台幣120萬高級機車一台(如上圖所示),
並且擁有【立祥車行】編號001限量檔泥板一枚,
開幕當天更邀請到機車界中號稱機車神“彭博劭”為我們剪綵,
另邀請知名偶像歌手林軍策、G奶天后方亭之、動感辣妹陳姿穎、性感小野貓李婉綾等人現場演出,千萬不能錯過。

【立祥車行】
全體員工在此敬邀!!!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真的只是巧合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