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北投應該是國小的時候
也就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我記得當時除了泡溫泉之外
本來還打算到地熱谷去煮蛋
於是先在超商買了生蛋準備煮蛋去
到了地熱谷才發現已經關閉了
似乎在整修的樣子
所以買來的生蛋不知道要幹什麼
只好打了蛋黃直接生吃= =
小時候的回憶~~~

這棟木造建築是北投圖書館
一副很有氣質的樣子聳立在這裡
在這裡看書應該很舒服吧!
不過我沒有


看過金城武和梁詠琪的"向左走 向右走"嗎?
記得他們擦身而過的噴水池嗎?
就是在北投圖書館前面的這座噴水池
看起來跟一般的池塘沒啥兩樣= =


北投溫泉博物館
這天人很多
排隊排很長
於是只在門口買了一支叭噗來吃
一球10元而已
不過我小時候都是吃雞蛋冰耶!
叭噗應該是我爸那個時代的吧!


冒著一堆白煙的地方就是"地熱谷"啦!
可真是熱死我了
現在地熱谷已經用欄杆圍起來
也就是說沒辦法煮蛋了= =
真可惜呀!


除了北投的戶外踏青之外
也需要一點食物填填肚子
於是順路搭著捷運到中山站
準備嚐嚐有名的"米朗琪"
跟往常一樣
外面依然一大坨人類在排隊
沒有一次不需要排個一兩個小時以上的
而且預約還需要現場候位
唱號沒到就直接跳過重新排隊
這點真的很機


★抹茶歐蕾
抹茶香加上牛奶
甜而不膩
很好喝呦!


★愛情果粒茶
酸酸甜甜的滋味
回想起你的初戀
直接喝其實酸味滿重的
所以有附蜂蜜可以讓你自己添加
不建議回沖
因為回沖也不會有味道= =
我就是那個回沖的男子


來一口吧!!!
去死去死團的團員們就不要點這個了吧!
因為也許沒有什麼初戀可以回想起
喝了只會更心痛


★巧克力香蕉鬆餅
另外草莓鬆餅也是超多人點的一道點心
不過之前吃過了
所以這次就點了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除了鬆餅之外
還有香蕉、巧克力碎片冰淇淋、奶油和巧克力醬
看你自己要怎麼搭配來吃嚕!
不過這種東西吃到最後會很膩就是了


★蛋沙拉三明治
料好像有點空虛
當時應該要點料多一些的三明治= =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米朗琪"用餐是有限時的
只能吃兩個小時
不過上餐很快
兩個小時應該滿足夠的
如果想要一直待在那邊打屁聊天的話
可能就沒辦法了= =

店名:MELANGE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3-67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 07:30-22:00,假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