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是逛跳蚤市場、上野、淺草
晚上再繼續逛新宿把沒買完的東西買齊
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真感傷= =
一大早K就買了提神飲料給我們喝
我們幾個人真的快掛了
我、胖子、K和小P四個人玩了一夜的大老二
輸錢的事就別再提了= =
坐上電車還是狂想睡覺


來到了國立競技場
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跳蚤市場
賣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
大部分都是賣些二手衣物
甚至還有些名牌
至於真假就不得而知了
女胖買了一個愛馬仕的帆布包才2000日圓
你說是真的假的
我也看不出來
還有一堆攤販在賣娃娃
感覺那種娃娃半夜會動
很噁爛
厲害的是這裡連PS3、PSP都有賣
說不定你還會看到什麼意想不到的東西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1000日圓的包包
是專櫃的品牌
本來好像要四五千日圓吧!
還是全新的
而且長得很像master-piece的包包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盜版
哈!!!


逛完跳蚤市場我們又坐電車來到了上野
這是上野車站裡面


這是東京現在很紅的香蕉
K買了一盒給我們大家吃


那我要來發開箱文嚕!
這是大盒的
裡面有12根香蕉


把包裝紙拆開後就會看到黑漆漆的盒子
香蕉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原味顏色是黃的
這是巧克力口味
所以是黑色的


盒子打開嚕!!!
屬一屬真的有12根


包裝從頭到尾都很卡哇伊


剖面圖
外層有點像是巧克力蛋糕
內層的香蕉吃起來QQ的
滿特別的東西
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這是上野一家賣零食的店
老闆很會炒熱氣氛
他會拿一個塑膠袋
把一樣一樣的零食放進去
他會問這個好不好
大家就會喊"喔"
老闆就會放進塑膠袋裡
直到放滿為止
一袋都是1000日圓
不過每一袋裡的零食都大同小異啦!
但是真的很便宜
一大袋的零食只要1000日圓
如果自己去外面商店買
1000日圓根本就買不到幾樣東西就破表了


看到這個看板就知道來到上野了


阿土帶我們來到這家很有名的路邊攤吃生魚片蓋飯



這是樣品
價格不算貴
最便宜的500日圓就有了


蓋飯的種類超多
有很多種生魚片可以選擇
而且都很新鮮


這是我點的鐵火丼
中間是碎鮪魚
還有一塊塊的鮪魚生魚片
好吃!!!


這家是生魚片蓋飯隔壁的章魚燒店
人也很多
招牌很明顯就寫著大TAKOYAKI
可見一定很大一顆


果然比台灣吃的章魚燒還要大
不只大而已
裡面的章魚有夠多
台灣賣的章魚燒可能只有一小塊章魚
這裡一顆章魚燒是放滿滿的章魚


旁邊放了很多醬料
想要加什麼醬料都可以自己來
一定要吃看看喔!
價位的話
4顆200日圓
8顆的話是350日圓


這家神社隔壁是一家賣很多零食的店
不過日本的零食實在很貴= =
在神社前老闆和員工的合影


路上很多販賣機都會看到帥氣的福山雅治
那是他代言的咖啡FIRE
可是我不愛喝咖啡
所以也沒喝它


前往淺草電車上超有型的阿伯
感覺他會氣功之類的


淺草有很多人力車
但沒有很便宜就是了
遠方很像一坨屎的地方
可以搭船沿著東京灣到台場
票價好像是一千多日圓


第一次在路上見到藝伎
不知道他是來逛街還是...


進入淺草寺前的雷門大燈籠


竟然遇到天狗
而且天狗還在玩手機


進到淺草寺前要先通過這一條長長的商店街
賣著各式各樣的喔米亞給和紀念品


這是一家賣麻糬小丸子和甜酒的店


這就是甜酒
應該是用糯米釀的吧!
一杯100日圓
很好喝喔!!!
是熱的


小丸子就是它了
像是一小顆一小顆的糢糬
QQ黏黏的
一袋裡面有5支
總共是300日圓


走完長長的商店街就看到淺草寺了
淺草寺也有一個大燈籠
不過是寫著小舟町


旁邊有一隻很大的草鞋


求籤的地方
聽說小貝抽到大凶
傻眼...
我自己是沒求啦!!!


求完的籤可以把它綁在這上面


賣御守的地方


每種御守的價格都不一樣
小麥本來要買戀愛御守
結果戀愛御守是有限定日期的
只從元旦賣到七號
短短的七天
而且一個要3000日圓
有夠貴的
御守我一個也沒買


每種御守的樣子都不一樣
我覺得木頭的那種比較好看
那是交通安全御守


拜拜還要排隊喔!
而且排很長


拜拜之前要先漱口和洗手


你看看人有夠多的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拜拜


這真是奇怪的玩意兒
招牌上寫著玉字
大家都以為是雞蛋什麼的
而且形狀也很像
誰知道一吃根本就是蒟蒻
但是口感比較Q
還可以加哇沙比
那個哇沙比真他媽的嗆


我、小麥和胖子三個人提前離開淺草
自己先回新宿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沒買齊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應該沒什麼時間買
所以趁著百貨公司還沒打烊前趕快去血拚
小P帶我們去一家拉麵店吃拉麵
可能是台灣人太多了
還有中文的菜單
這是我點的叉燒拉麵
好像是700日圓吧!!!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畫下句點
晚上還出現了胖子脫衣舞的戲碼
礙於是普遍級的關係就不方便PO出了
這一切都是要感謝阿土這幾天當我們免費的導遊
還送了一盒草莓給阿土
結果也是大家分來吃XD
接下來就剩下DAY5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