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決定早上先逛新宿
晚上再殺到六本木看夜景
有人提議中午去吃LOTTERIA
於是我點了"絕品套餐"
內容物就是上圖那樣
有飲料、漢堡、馬鈴薯
巧克力派是我另外單點的


巧克力派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應該有比麥當當的蘋果派好吃喔!


你可以拿這個跟海報的漢堡對照一樣
媽的
完全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呀!!!
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跟麥當當的吉事漢堡差不多大而已吧!!!
雖然比吉事漢堡好吃
但是真的太小了
我覺得裡面的碎肉排很好吃


一整顆的馬鈴薯真的很讚
但是味道有點淡
可以加一些鹽巴一起吃
有提味的效果
但是也不要加太多
會很鹹


這區是吸菸區
日本對吸菸族包容性真的比較高
很多餐廳都可以抽菸
當然都有區分吸菸區和禁菸區


我就是被這個海報給騙了
X的...
你看它看起來多美味呀!!!


馬上就跳到晚餐嚕!!!
晚餐吃富士SOBA
就是富士蕎麥麵的意思
這是一家連鎖店
到處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
就像吉野家和松屋一樣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到日本還吃連鎖店
但是沒辦法
為了趕時間
怕到六本木會沒有夜景看
只好委屈一點吃這個嚕!
我點了肉富士烏龍麵
記得是700日圓吧!有點忘了
完全吃不飽的東西
X的


走出六本木車站就會看到這棟很高很高的大樓
這是森大樓
裡面有展望台和森美術館
當然也可以逛街
其餘樓層應該都是辦公用


六本木的地標"大蜘蛛"
就在森大樓前面而已


旁邊有個入口可以搭電梯到展望台和森美術館
展望台的門票是1500日圓
展望台有分室內與室外
室外是在頂樓
這天冷到靠北
人都快被凍僵了
但是夜景真的太美啦!
絕對值得花錢來這裡看看
我也滿想上去東京鐵塔看看
上次只有在東京鐵塔下面晃晃也沒上去= =


那我們就搭著電梯到52樓吧!!!
小心會耳鳴喔!!!


東京鐵塔就這麼直直的聳立在其中
完全把其它建築物給比了下去
其實夜景是360度的
但是有東京鐵塔這面是最美的
看到東京鐵塔總會讓我想起小說的情節
有那麼點哀傷QQ


距離上次看過最漂亮的夜景
應該是在函館的時候
函館的夜景也很美
但是只有面相海灣那面可以看
東京的夜景是圍繞在你的四周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景色


美術館中偷拍的(噓!)
這是一個互動式的作品
你人站在那邊會出現自己的影子
天空會有一條繩索連接到你的身體
會不斷有東西掉下來
而且會越來越多
全部都堆積到你的身上
直到整個人被淹沒為止
頗具有環保意識的作品
滿有趣的


室內看的夜景大概是這個樣子
雖然暖和很多
但是感覺沒頂樓那麼震撼
如果要看還是到頂樓看爽度比較高
但是頂樓開放的時間沒有像室內那麼晚
時間需要注意一下


要走之前先跟大蜘蛛合拍一下
冷到靠北大家都急著要回新宿了
別看我好像穿很少
我是真的穿很少
那天應該只有三四度吧!我猜


來日本一定得去一趟居酒屋
我們找了一家在歌舞伎町裡面的居酒屋
而且服務生是中國人
都跟我們講中文
生啤酒一杯只要100日圓
有夠便宜
其它小菜類的東西也不錯吃
原來喝啤酒也可以醉成這樣
不過我喝醉之後意識還是很清醒的
從來沒有酒後亂性
只是會嗨一點而已
聽說酒量很好的小P
結果喝沒多少就停下來了
又不會叫你搭計程車
你不用怕又吐在車上
司機也不會叫你要罰2000元但你身上只有500元
要喝就喝大一點呀!
只有我跟胖子被灌酒太不嗨了


一壺可以抵五杯
我跟胖子就一人一壺了
當然還有其它小杯的
K一直灌大家酒
自己喝超少
可能怕老婆罵...顆顆!!!
後來這攤全部都是K請的
其實這也可以說是我和胖子請的
因為玩大老二輸了= =
接下來還有DAY3、4、5
如果我還有耐心就會出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