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袋現身了 究竟裡面裝了什麼呢?

我不是一個重度的香水使用者
平常是想到的時候才會噴幾下
自己買過的香水也是幾隻手指頭就可以數得出來
用過最多香水的品牌就屬CK了吧!
我比較喜歡淡香水
雖然香味很快就消散
但是任誰聞起來都比較不會有所排斥
這次在偶然的機會下
透過我的好麻吉用較低的價格購入
真的很謝謝她
而且還專程送到我手上
不收運費喔!XD


▲BVLGARI和Paul Smith


▲BVLGARI AQVA MARINE
中文名稱為寶格麗活力海洋能量男性淡香水
調性:海洋清新調
前調:香橙樹葉、汁芽精油、蜜柑
中調:角果澡、棉杉橘、氧氣元素
後調:琥珀木


▲非常有海洋的FU


▲淡藍色的瓶子
另一款BVLGARI AQVA為深藍色的瓶子


▲背面 完全不需要蓋子 不過會有誤按的危險

這種海洋清新調應該是滿多人都可以接受的香味
很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要用也是可以啦!
不過香味的持久性不佳 很快就會沒有香味
可以考慮隨身攜帶 隨時補充你身上的香味
我個人超愛這罐


▲Paul Smith STORY
調性:木質香調
前調:葡萄柚、佛手柑、長春藤
中調:茉莉花、綠薔薇
後調:現代麝香礦石、琥珀、西洋杉木、香根草


▲類似一本書的設計
“我一向熱愛書籍,當你翻開一本精采絕倫的書,你即刻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開始探索新奇的事物…
Paul Smith說: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無意間畫出一個書本型狀的瓶子……”


▲包裝的背面


▲我要將故事書拿出來嚕!


▲簡潔的瓶裝設計


▲乾淨又透明的瓶身


▲故事書般的香水瓶

會買STORY的原因是品牌大過於香味
因為個人比較偏好前面說的海洋清新調
不過我現在漸漸愛上STORY的香味
這是一股很懷舊的香味
〝Paul Smith聊到了古董書的獨特味道
夾雜著陳舊的紙張和皮革、歲月累積的精髓、以及智慧與經驗的刻印。
而新書清新的印刷味道,則會讓你興奮的知道自己是第一個翻閱者。〞
就像他說的這種感覺
這款木質調的味道滿濃郁的
一位穿著古董西裝 梳著油頭 拿著一本書的男人
身上大概就是這種味道
STORY這款香水的廣告文案寫得很好
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
會讓你深深愛上Paul Smith這個老頑童
不知道為什麼擦上STORY的味道
會讓我想起我爺爺
覺得有一點感動
哈!


▲最後一定要來個疊疊樂

你一定會問怎麼沒有Paul Smith Floral
因為這兩罐Floral不是我的
所以不好意思拆開
不過Floral的包裝及瓶身設計都很可愛
男生的話強烈推薦以上兩款香水
如果是比較運動型的男生會比較適合寶格麗
如果是比較氣質型的男生會比較適合Paul Smith
介紹到此
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