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編織包品牌BOTTEGA VENETA,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ASUS VivoBook

雖然國內薪資水準仍停留在 22K,但影音行動裝置卻早已經往 4K 高畫質邁進,連薪資調漲的腳步都追不上我們對於視覺享受的提升!就像你現在回頭去看 VCD 的畫質,難保你不會看到吐血,所以千萬千萬別輕易購入一台 4K 筆電,即使我這次只是受邀試用,但我真的回不去了,眼睛已經被 4K 的高畫質給寵壞了!而且 4K 的高畫質筆電價格卻不到 40K 的摳摳就能輕鬆入手,這 CP 值簡直比買一雙喬丹鞋還高啊! 

文章標籤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OME

「回家真好!」

文章標籤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如果要你說出強尼戴普身上最具指標性的icon,不是帽子就是眼鏡,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Van Cleef & Arpels

「結婚戒指」象徵對婚姻的承諾與忠貞,在電影裡經常看到即將外遇出軌的人都會將戒指脫下,例如:佛羅多。戒指第一次被當作愛情信物,據說最早是出現在 1447 年奧地利皇帝為了喇到法國公主,而把一只鑲有鑽石的戒指送給公主,結果打動了公主的芳心,因此這個傳統便開始流傳。

文章標籤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男人的玩具有4樣,美酒、相機、跑車,還有另外一樣就是金錶,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

無標題
如果有一些調酒介紹錯誤或是忘記的話,請見諒!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國小四年級,當同班的男生都還留著阿瓜阿呆頭的時候,我開始梳起中分頭,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程又青曾說過一句名言:「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tan Smith

自從去年 adidas 的神鞋 NMD 及 Yeezy 話題引爆之後,adidas 幾乎佔據了所有媒體版面,球星穿它、明星穿它、潮人穿它,其中 NMD 真的 TMD 太夯,假鞋大爆發,連早餐店阿姨也穿它,讓 adidas 站穩街頭潮鞋霸主地位,雖然 NMD 及 Yeezy 話題性十足,排隊都還不一定搶得到,但卻不是 adidas 最暢銷的鞋款,在它們前面還有 Stan Smith 及 Superstar 這兩雙傳奇。

文章標籤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文中「味自慢」的意思就是對自家料理口味非常有信心,就像是本店招牌的感覺,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This is a PEN!!!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噴砂美白

 小時候最害怕3樣東西,阿飄、籐條、還有看牙醫,看牙醫對於一個對外面世界仍感到美好與良善的小朋友來說,簡直就像第一次聽到「虎姑婆」故事般的恐懼,怕到半夜都不敢起來上廁所,牙醫手上拿著各種奇形怪狀的武器,在小朋友眼裡甚至比媽媽的菜刀、少林寺的折凳或龍五手上的槍都還要恐怖,因此牙醫叔叔阿姨們總會準備一些小玩具、糖果來騙騙涉世未深的孩子。「乖!不會痛的!很快就結束了!」這句話一直到長大以後仍非常受用。

文章標籤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ed Wing 9874

我要去美國之前,我把踏腳的那個布,要丟到洗衣機,當我要丟下去的時候,我看到有兩顆鑽叔,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方公寓

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你有多久沒去過了?還有多少人來台南旅遊是為了看古蹟?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